职责分工

 

岗 位

岗位职责

联系方式

处长(主任)

主持全面工作

86832076

副处长(副主任)

协助处长开展工作

86832065

综合科

负责全校长短期因公出国(境)管理、港澳台事务管理以及全处日常行政事务的管理、协调和落实。包括上级长短期因公出国(境)相关政策的执行和本校相关管理规定的制定并执行;全校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核、报批以及护照、通行证的管理;港澳台交流和合作;港澳台事务咨询与管理;与港澳台相关的项目开发、申报和实施。国际会议的申报和监管;办公室行政事务;外事网页、宣传册、视频等设计与维护;相关材料翻译;部门档案整理;经费及资产管理;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管理。  

86876736

86832084

项目科

统筹规划学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协调校内各部门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审批和监管;国(境)外专家的聘请和管理;留学生招生和管理;来校考察、访问或学术交流团组和个人的核定和申报,并协调安排活动;与国(境)外院校(机构)的合作协议签署及日常联络工作;出国(境)交换生的招生选拔和派出,以及教师赴合作院校的派遣;国(境)外援外培训项目的设计、申报、组织实施、项目评估和后续跟进;语合中心(孔子学院)的项目申报和管理。

86832140

8683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