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设计制造在中国”正式开营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点击量:

“汉语桥”团组交流项目是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举办的中国语言文化体验项目,旨在通过为来华留学生提供汉语、中国文化课程及文化体验活动,加深各国学生对中国语言和文化的了解,增进中外人文交流。

我校的“设计制造在中国”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主题聚焦当代中国制造业的风貌和特色,内容包括中文语言课程、传统文化课程以及当代中国高铁成就、新能源汽车、潮流玩具等模块,通过直播课程、录播讲座、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海外营员深入感受当代中国的发展与变化,展示当代中国的创新活力和文化魅力。

如何参与“汉语桥”线上团组学习?

我校“汉语桥”线上团组的视频课程将在“汉语桥”团组在线体验平台(http://bridge.chinese.cn/online/camp/school/10035)陆续上线,欢迎大家访问了解。

报名请点击:http://bridge.chinese.cn/online/camp/camp/2024/accounts/blinding/1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