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攻读巴黎高等艺术学院和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硕士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点击量:

各学院:

为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促进中法高校艺术领域专业学生之间交流,同时为毕业生提供出国继续学习深造机会,按照我校与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和巴黎高等艺术学院两所高校签署谅解备忘录,联合中欧文化教育协会(ACAP-EC)为在校学生提供两所法国院校的硕士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 INTUIT. LAB两年制硕士项目

(一)学校简介

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 ECOLE INTUIT. LAB)隶属于法国文化部,是一所法国私立高等院校,颁发中法两国教育部均可认证的国际硕士文凭。作为法国最好的设计院校之一,学校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创意智能”办学理念为核心,旨在培养创意、设计、游戏艺术、数字、动画和传媒领域的优秀人才。学校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校内开设专题项目周、设计大赛、国际导师工作室等活动同时,学院与1000多家企业及相关机构保持良好合作,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审美与实用主义精神,近98%毕业学员均可于毕业半年内正式就业,平均年薪约30万人民币。

(二)招生专业

设计与视觉艺术硕士;

(三)学费标准

总额约19.6万人民币。

二、巴黎高等艺术学院一年制硕士项目

(一)学校简介

巴黎高等艺术学院(ECOLE SUPERIEURE LIBRE D’ART DE PARIS,简称 ESLAP)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法国顶尖艺术院校之一,颁发中法两国教育部均可认证的国际学士和硕士文凭, 拥有丰富专业教学经验及艺术从业经验的导师团队,注重培养学员的独立自主性及跨界交流的艺术精神;近年来与法国国家视觉艺术中心、圣艾第安美院、日内瓦美院、马赛视觉研究中心、里昂现代艺术中心共同创建工作室,以促进艺术原创性及职业力发展, 加强师资交流与学员实践开拓。学院本部坐落于巴黎市中心 5 区,毗邻卢森堡公园及诸多博物馆与艺术机构,定期举办各类艺术专题活动,拓展学员课外生活。巴黎高等艺术学院自建校以来重视学员集体协作与个体创作,倡导以艺术实践与哲思融合的多元化课程,培养了诸多艺术家、现代艺术从业者、高级设计师与艺术项目管理专家。

(二)招生专业

艺术项目管理硕士;

(三)学费标准

总额约 14.8万人民币。

三、其他

生活费:约7万人民币/年,法国政府对青年学生有住房补贴、餐费补贴、交通补贴等政策优惠,该费用是参考补贴后的价格。

)所有费用均由外方高校或其代理机构直接收取,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关于项目费用明细和报名流程,请加入QQ群344569311进行咨询。招生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415


联系老师:国际交流合作处俞老师 0571-86832066


附件一: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介绍

附件二:巴黎高等艺术学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