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秋季赴芬兰卡亚尼应用科技大学校际公费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境外学习经历,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我校现推出2024年秋季赴芬兰卡亚尼应用科技大学校际公费交流项目。具体项目信息如下:

一、高校简介

卡亚尼应用科技大学(KAMK)是芬兰教育部所属的公立大学,中国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认可的境外高等教育院校,以教育质量和学生满意度高而闻名。大学提供学士和硕士学位英语授课课程,包括国际商务、电竞商务、体育与休闲管理以及旅游管理。该校的研究学习以职场为导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专业人才。卡亚尼应用科技大学提供优质的多学科教育服务,涵盖本科、研究生、继续教育等教育阶段,强调应用型导向,通过前沿教学法和丰富的校企合作培养专业人才。

与职场的紧密结合使学生们能够更好的将所学理论付诸实践,卡亚尼应用科技大学鼓励跨领域和交叉学科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职业发展轨道。该校所有英文授课本科课程均为3.5年学制。学位课程同时面向芬兰学生和国际学生。

网址:

https://www.kamk.fi/en/Study-at-KAMK/KAMK-in-Chinese)

二、项目介绍

名额

2名;学费免费,其他费用自理;因两校专业匹配度原因,此项目面向媒体工程学院所有专业,同等条件下新工科“三创”拔尖人才培养班学生优先。

交流时间

2024年秋季学期(一学期)

截止日期

2024年3月23日

三、选拔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外出学习任务;

2.选拔对象:媒体工程学院2022级、2023级本科学生;学生需要登录对方学校官网查看课程信息,务必确保自己所学专业和拟申请项目专业课程需匹配,以便学分顺利转换;

3.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有较高的英语水平。托福89或雅思6.5(或达到同等英语水平),或CET-6 达到425分。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以教务系统为准)。

四、报名流程

有交流意向的学生,请按照规定准备相关申请材料(申请表(见附件)、中英文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家长同意书等),提交第一实验楼338室胡老师(0571-86879277)。由二级学院负责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将推选学生名单在本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由学院将推荐名单报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纸质汇总表需加盖学院公章)。最终录取结果由国外合作大学决定。

咨询电话:国际交流合作处 俞老师0571-86832066

五、附件

附件一:(模板)各学院赴境外交流学生推荐汇总表

附件二:浙江传媒学院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

附件三:浙江传媒学院出国(境)家长知情同意书